墨AI

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他
💙💚
凯源is real

520--突如其来的告白(下)

第二天就盯着俩红红肿肿的眼睛到学校。一进到班里,就看见邬童对着手机傻呵呵的笑。他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但还是假装平常的样子走到邬童身后。

"诶~邬童,你在看什么呀?"

"啊?没什么!没什么!"邬童以最快的速度把手机关了。但班小松还是隐约看到了邢珊珊这三个大字出现在邬童的手机页面上。

这下班小松就不高兴了。邢珊珊!我都看到了!这一定是谈恋爱了!气死人了!我喜欢了你那么久,你竟然一声不响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哼!

旁边的邬先生正忙着某件大事,所以就没注意到他的班小兔正在爆发边缘中了。

一整天下来,班小松几乎没有跟邬童说过一句话,除了早上那次。开始的时候邬童还没发现,到后来就渐渐觉得不对劲的。

换做平时课间,班小松一定会在他旁边叽叽喳喳抱怨数学题抑或是某某老师的。可是今天居然没有!课间的时候,班小松直接到在桌上睡。这,不符合情理啊!

下课的时候也是一样,平时班小松都是跟他一起的。可是今天他却跟了焦耳他们。这,也不符合情理啊!到底怎么了?!

所以邬童就偷偷的去问了尹柯。才知道他的松宝宝昨天听信了什么谣言,导致了今天的局面。邬童真是一脸蒙逼啊!这,要他怎么解释啊!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哎呀!烦死了!

所以,邬童就屁颠屁颠地去找班小松,然后,拼了命的要把人哄回来。可是,完全没用。这是邬童第一次觉得班小松原来这么难哄的。

直至放学,班小松还是不愿意搭理他。邬童真的忍不住了,偷偷发了信息问邢珊珊搞定了没有,别到时媳妇儿没追到,还搞个永生不能和他说话,那不就得不偿失了。

得到消息后,邬童发挥他一米八大长腿的作用追到班小松。把人的手一拉就跑。一路上,班小松还不停的喊,引起了不少人注意。不过邬童管不了这么多了,还是先把人追到要紧。

到了天台的门口,邬童先让班小松闭上眼。开始他还不肯,到后来就不知觉地闭上了。打开门,睁开眼,眼前的状况让班小松目瞪口呆。

原本空旷的天台现在充满了浪漫的气息。蓝绿色的彩灯挂在栏杆和墙壁上、中间放着一张白色的桌子和椅子,上面有用玫瑰花瓣排成的心型、栏杆上还帮着一堆的告白气球、地上也有一个巨型的玫瑰心型,里面写着他和邬童的名字。

班小松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邬童拉到其中一张椅子坐下。然后邬童就单膝跪地,拿着一个卡地亚手环,睁着大大的桃花眼看着他。

"小松,我…喜欢你。喜欢你,已经很久很久了。在你缠着我要我重组棒球队的时候;在你吃我做的小蛋糕,明明不好吃,却依然保持着微笑说好吃的时候;在我知道我妈去世,伤心堕落,你却想尽办法安慰我的时候;在你知道我要去美国,拼命要为我赢一场比赛的时候。其实不止这些,你的每一个模样,每一个举动,我都喜欢。所以…你,愿意接受我吗?"

邬童把话说完,眼神里满是紧张。而班小松却已经止不住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断掉下来。

"臭邬童!呜呜!"

"小松!诶!你别哭啊!你你你你不接受就算了,别哭了好不好。"

"臭邬童!呜呜!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就你这傻B不知道!呜呜!"

等邬童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紧紧的抱住班小松,深怕他会跑似的。

"真…真的吗?!你答应了!"

"嗯…嗯" 此时班小松已经冷静下来了。满脸通红的回应着。

邬童真的真的太激动了。头一低,就吻住了班小松。不停的允吸着那漂亮的唇形。不知道亲了多久,两人才分开。邬童把他手上那个卡地亚的手链带到班小松手上,并且那出另一个,要求班小松帮他带上。

带好后,邬童脸上的开心丝毫没有少。把班小松打横抱起来原地转圈,大喊:"我有松宝宝啦!"

后来两人一起在天台上看风景时,对视一眼,然后都笑了。偷偷的把对方的手牢牢牵住,心里都是同一个想法:邬童/班小松,你就是我此生的挚爱,也是真爱。

评论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