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AI

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他
💙💚
凯源is real

520--突如其来的告白(上)

"邬童邬童!走走走,去训练啦!"班小松拽着邬童的衣袖就要往操场跑。

"诶诶!"邬童及时阻止了班小松的动作。"班小松,那个,我有些事情要办,今天就不去训练了。"

班小松嘴角一撇,"你有什么事啊?你前天也都没去。"班小松越说越小声,想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邬童看班小松这副模样,就急忙说:"不是不是!就是些私事,没事。你快去吧,队长可不能迟到啊!"说完也不等班小松反应,就一溜烟跑了。

"啊!嘶!"班小松吃痛喊了出来。这已经是班小松第N次被棒球打到了。还好,尹柯投球的力道不大,否则这么丢下去,腿肯定不能要了。

"小松,你没事吧!"尹柯跑过来看了看班小松的状况,似乎不太严重,因为班小松又开始发呆了。

"小松!"

"啊?蛤?怎么了?"

"你这一整天心不在焉的,干嘛呢?"

"我我我,我有吗?"

"说吧,怎么了?"

"我。。。"班小松想着到底要不要问问尹柯呢?哎呀!还是问吧!

"尹柯,你知不知道邬童他为什么这几天没来训练啊?"

"不知道啊。他没告诉你吗?"尹柯心里MMP: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他就说有些私事,问他什么事儿,他也不说。哎呀!烦死啦!"

尹柯微微一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旁边的焦耳打断了。"嘿嘿!邬童可能是去约会啦!"

"诶!焦耳!怎么哪儿都有你啊!等等,你说什么?邬童?约会?"

"对啊!不肯说的私事,那不是约会,是什么?"

"不可能吧!邬童不会的!"

"啧!怎么不可能了!我昨天才看见中加啦啦队队长邢珊珊来找邬童呐!邬童和她有说有笑地走啦!"

对啊!昨天放学的时候,邬童让他自己回家了。要知道,他平常可是和邬童一起回家的,而且邬童说什么也不肯让他自己回家的,说什么是怕他被人拐了,反正就用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理由把他说服了。可是昨天。。。

他不会真的和邢珊珊在一起了吧!一旁的焦耳和尹柯看到班小松渐渐沉下去的脸色,都识趣的闭了嘴。谁不知道班小松是喜欢邬童的啊!

焦耳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而且还不知道怎么挽回,就赶紧溜了。"没事儿的阿!小松,你别听他胡说。"尹柯安慰了班小松两句,就去换衣服了。

班小松换完衣服后,还是不能冷静下来,满脑子都是邬童恋爱了这五个字。

走回家的路上他尽量让自己看看路上的风景,冷静冷静。结果好死不死,偏偏就看到了让自己烦恼的源头。

奶茶店里,邬童和邢珊珊面对面坐着。不知道再聊什么,有说有笑的。关键是,邬童露出的笑容是那种极其宠溺加温柔的。这种笑容通常只会出现在班小松面前。最关键的是 坐上居然只有一杯奶茶!!

这代表什么啊?他俩难道喝同一杯奶茶?邬童不是有洁癖吗?班小松不敢再想下去,就赶紧加快步伐走回家。

此时在奶茶店里,邬童突然望向外面,什么都没有。为什么他刚刚会有一种被人盯着的感觉呢?而且他还感觉这人是班小松!不对不对,一定是他的错觉。

班小松回到家里后,什么都不说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把自己深深的埋进被窝里。一晚上什么都没吃,松爸松妈叫了好多次都不理。就这样哭了一晚上。

额。。。好像写不完,原本想在520更一篇小甜饼,没想到有点长,写不完。剩下的,我明天更吧!

评论(1)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