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AI

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他
💙💚
凯源is real

一个特小的小甜饼

某个晚上,吃完晚饭的俩人正赖在沙发上看电影。美名其曰是在看电影,实际上是在哪儿你侬我侬。

"源源,这部电影好看吗?"

"你自己不也在看啊!"

"嗯,原本是的,但是我身边有只可爱到冒泡的小兔兔,让人不得不分心啊!"

"不许说我可爱!王俊凯!" 王源鼓起两边的腮帮子,气呼呼的说道。

"源哥这是刚好不!"

"是是是,源哥您是条能屈能伸的汉子。" 王俊凯一脸真诚。

"那是!像源哥这种又刚又善良又帅,能和我在一起你简直该谢天谢地好吗?"

"哦~源哥你那么善良啊!" 王俊凯的嘴角上升到一个奸笑的弧度。

"你你你…你干嘛?" 源哥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嘿嘿!既然那么善良,源哥你就帮帮我吧!" 说到这里,王俊凯就捏了王源的屁股一下。

"你到底要干嘛阿?"

王俊凯笑了一下,直接把王源那横抱起来就往卧室走去。关门前还留下一句

"源哥~我还没吃饱呢!你帮我填填肚子呗!"

就直接关上了门……

# 然后根据房里所发出的暧昧的叫声,你们就自己脑补下画面吧!反正我是写不出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