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AI

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他
💙💚
凯源is real

那些年,栗梓吃过的狗粮2(邬松篇)

哈咯!大家好,我是栗梓!距离我上一次跟你们聊天

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吧!那我们就继续上一次的话题

吧!(主要是因为这几个月我又被他们喂了一嘴的狗

粮😭)




就前几天,上课的时候,班小松就睡着了。而邬童

呢,就非常专注的在听(看)课(班小松)。结果,

倒霉的事情来了,老师要选人读课文,好死不死就选

了班小松。这呆子哪知道老师教到哪儿,课本都没翻

开呢。这时候,邬童站了起来,替班小松把课文读

了。就在大家和老师惊呆的眼神下,邬童摸了摸班小

松的头,温柔的说:" 乖,没事了,睡吧。"


坐在前面的我:……😑


唉!还有一次……



上课的时候是不被允许吃东西的。有一次,班小松上课的时候小声的跟邬童说他饿了。我不以为意。然后我就听到后面传来极小的零食包装被打开的声音。然后又听到邬童同样用极小的声音对班小松说" 快吃吧!" 当时我简直不能用震惊来形容我的心情。那可是安主任的课啊!这货居然直接开吃了,要是一个不小心被发现,是要被记过的。当我在默默的帮邬松默哀时,我又听到后面传来聊天的声音:


" 松,好吃吗?"


" 好吃,你吃吃看。"


" 不用了,我一会儿吃。"


" 嗯。这个口味好吃,我们下次也买这个吧。"


" 零食吃多了不好。这次是例外。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允许你一星期吃一次。"


" 切!小气鬼。"


我:???你们当现在是在约会呢!被发现就是你们活该!



当然最后还是安全度过。不过,还有一件事儿。邬童当时不是有说了他一会儿再吃吗?后来我明白了他的" 一会儿再‘ 吃 ’ " 事后我在上完厕所,准备回教室时,我经过某个楼梯口看到——邬童和班小松嘴对嘴在亲亲!!!当时我又蒙了。然后就听到邬童嘀嘀咕咕的说:" 嗯,这个口味是挺好吃的。我再吃看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不敢看啊!!!!


之后每次去完厕所我都不敢再经过那个楼梯口了……


行吧!这次就说到这里了。我说不下去了。再见再见。









评论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