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AI

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他
💙💚
凯源is real

源哥新发的五首单曲(凯源)

《一样》

——————————————————————————————

王凯源在看电视。电视上播的是王源bornfree演唱会的
重播。电视里的王源正在唱他这个月的第二首单曲《一样》。



王凯源疑惑的看了一会儿,就屁颠屁颠的去找王源,

" 爸比,我们一样吗?"

" 当然一样了。"

" 为什么呀?"

" 因为我们是父子啊!你不和我一样,那你想和谁一样?"

王凯源想了想,又跑到厨房去找王俊凯。

" 爹地!"

" 怎么了?宝宝。"

" 我们一样吗?"

" 怎么这么问?"

" 爸比说的呀!我们都一样!"

" 他什么时候跟你说的?"

" 这里这里!"

然后王凯源就把王俊凯拉去电视前,然后重播王源刚刚唱的《一样》。

" 你看你看,爸比说我和你一样!我们哪儿一样了?"

" 我和你不一样,和爸比也不一样,但是爹地和爸比都一样……"

" 都一样爱你!"   这时王源从房里走出来,和王俊凯异口同声说道。

我们都不一样,相貌不一样,性格不一样,身高不一样,名字不一样,哪哪儿都不一样。

但,我们都一样爱着对方。

这世上,我只喜欢两样东西,一个是王源,一个是王凯源。 

这世上,我只喜欢两样东西,一个是王俊凯,一个是王凯源。

这世上,我只喜欢两样东西,一个是爹地,一个是爸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