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AI

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他
💙💚
凯源is real

那些年,栗梓吃过的狗粮!!!(邬松篇)

嗨,大家好!我是栗梓!我有件事儿想跟你们说。唉,其实啊,我也不想这样,可是我实在忍不了了!好,话不多说,我们进入主题吧!

我们班上有一对男男情侣。一个是我的同学兼邻居兼竹马兼哥们儿兼......呵呵!不好意思啊!咳!他叫班小松。另一个呢,是我们的大校草,邬童。

其实我真的搞不懂这俩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这性格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诶!班小松热情随和脾气好,你看到他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这个男孩阳光又可爱;可是邬童霸道高冷脾气差,看到他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拽到无天无敌无边际,不好惹啊!

这两个人天天在一起撒狗粮。无论在什么时候,在哪里,什么情况之下,他们都能喂你一嘴的狗粮。(在此翻一个白眼)。好的,我现在就要给你们讲一下我究竟看到了什么。

有一次下课时间,所有人都去食堂吃午饭了。我到食堂后才发现我的学生证落在班上了。于是,我就返回班上拿。回去后,我就后悔了。我看到班小松坐在邬童的大腿上,头靠在邬童的肩膀上,嘟着嘴不知道在说什么。邬童就一脸宠溺地看着班小松。这样也就算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这俩人就亲到一起去了,我还能听到班小松哼唧唧叫邬童的名字。之后我就不敢再看了。

还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们学校附近的奶茶店大优惠,半价还买一送一,然后我就去排队了。结果我就就听见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没错,就是邬松的声音!

"诶~邬童~我想喝奶茶~" 这声音奶奶的,糯糯的,邬童
听着都要酥了。可是前面的我听到全身起鸡皮疙瘩。妈B!班小松!你不是常说自己很刚的吗?!

"邬童~"

"好好好,我们去排队。"

因为难得会有大优惠,所以奶茶店大排长龙。我排了将近一个小时,这队伍都还是纹丝不动。为了奶茶,忍!忍!忍!可是我后面的某位似乎没有耐心了……

"妈的,这什么鬼啊!排了怎么久,怎么动都不动!"

"哎呀~你就在等一下嘛!"

"算了!班小松!我们走!不喝了!"

"诶诶诶!我想喝嘛~" 班小松嘟起嘴撒娇

"宝宝,你要想喝,我就让人明天寄一箱子来。在要不然,我做给你喝,行吗?"

"嘿嘿!你要做给我喝啊!好啊好啊!我们回家!你做给我喝!"


然后这两个人就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走了。留下一脸蒙逼的我和后面的人。然后就让我听到后面的人在窃窃私语的说:

"这俩男孩儿是怎么啦?"

"这那个学校的?怎么这样啊?"

"唉!好好的两个男孩,长得怎么好看,可惜了!"

"诶!前面那女生好像跟他们穿的是同一个校服,是同一间学校的吗?"


听到这些的我,还管什么奶茶,恨不得自己有八条腿赶紧跑回家。班小松!!!你欠我两杯奶茶!!!你要是不还,我就把你小时候的裸//照拿去给全班看!!!


当然,我是不敢啦!我还不想这么早死哪!

"松宝宝,好喝吗?"

"嗯嗯!童童做的最好喝!"

"是吗?我尝尝 "

"呐!唔!"




还会有第二篇哦!也许啦!

评论(3)

热度(2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